白色病房的死者

病房中只有一个死人,解脱不了的我,山野里有雾灯,我的世界没有光

  首先我要在这里say件很无语的事,是一件关于my friend的事。

  她在微信号里发了一条视频,视频内容是“集个赞",意思说是让点赞,并且配了一个非常非常beautiful的图片。我当时就被那一个画风给吸引到了。我觉得很漂亮。当时就想夸一夸她,并问一下是怎么画的。

  然后我就去问她,这是不是她画的?她给我说不是。然后我就问了一下,你给原作者说了吗?(我此处的动机是想向她要原作者的视频号)然后她还跟我说了一句,这又不是私稿,不用跟原作者说。我当时就有一点点奇怪,即使这不是私稿,但怎么来说也是别人的作品吧,我们将别人的作品放入另一个平台,不应该先跟原作者商量一下吗?(我不是很懂绘圈的规矩,只是单纯的觉得这样不对,如果有冒犯绘圈的太太,请见谅)

  我把我的想法说给了她,她说我没事找事,脑子被驴踢了,说我画画画糊涂了。我当时真的很生气,我只是想让她在评论中解释一下,这个并不是她画的,只是一个转载,只想几个赞而已。然后她就一直在那儿骂我。

  最后,我说一下我对她那个视频的理解:她用着别人的作品在那集赞,我认为这是一种转载,即使她并不是想侵权,但是,用着别人的作品来另一个平台上发布,并且要赞,应该先给原作者打声招呼,原作者答应了才可以进行,但她并没有。然后当别人向她提出了建议时,她并没有对这个意见做出理性分析,反而在辱骂别人。即使我的意见是错误的,但是我认为她应该指出,不是在辱骂他人

  (作者家庭和睦,父母健在,没有兄弟姐妹,没有想要抬杠的意思,也没有想要侮辱他人的意思,是单纯的觉得很无语,想要普及一下这方面的知识,并且找出如何能得到他原谅的方法,如有冒犯,不喜欢的请❌出去,不要抬杠,谢谢您!祝您生活愉快!)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)